生日快樂 詞:林夕

彷彿你就在我身邊 
等待了一年又一年
對你的思念 三百六十五天
我只等這一天 勇敢地把從前
情人節快樂 變成祝你生日快樂

I LOVE YOU 說不出口的傾訴
I MISS YOU 讓掛念代替了相處
瞬間是永遠 談情變祝福
可惜甜言也帶苦

I LOVE YOU 是最完美的結束
I MISS YOU 一輩子靠今天接觸
瞬間是永遠 談情變祝福
可惜都於事無補

今夜 有人陪你慶祝
不枉 我一年的孤獨
請你 原諒我 不多寫一個字
像 普通人模糊
多一字 多份痛
今夜 我不想哭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

今天是陳大諾跟艾大咪的生日
諾跟立立出去買食物我們才想到
等他回來大家邊玩遊戲邊吃東西邊將生日快樂歌唱了一回

說了好幾次生日
說了好幾次生日快樂
跟不同的人

如果硬要追尋意義那應該是
我們更不願意錯過了
歡笑和祝福

晚上翻著諮商想到看過的電影聽過的歌和喜歡的劉若英
看完MV很有感覺情緒有到
就像普通人模糊
祝你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