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開清晨的翅膀


主耶和華,你已經鑒察了我。
我坐下,我起來,你都已曉得。
我行路,我躺臥,你都細察,你也深知我一切所行。


我舌頭上的話,你沒有一句不知道。
你在我前後環繞著我,按手在我身上。
這樣的奇妙,是我不能測透,
你的至高你的尊貴,是我永遠不能所及。


我可以往哪裡去躲避你的靈?
我可以往哪裡去逃,可躲避你的面?
我若展開清晨的翅膀飛到地極,就在那裡,
你的雙手也必引導我。


===============================================================

 

讚美之泉的歌。

改編自聖經裡的詩篇一百三十九篇,大衛寫的。

 

在很像石頭的地躺下,看到天空,有否透過六百度的鏡片看來都一樣。

灰灰的,以及幾片白雲。

在下雨。

 

然後就聽到自己唱出這首歌的第一句。

主耶和華你已經鑒察了我......

是,祢早已經曉得了。

 

謝謝祢必定用祢的手引領我。

謝謝祢,因為一切在祢手中安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