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掰掰。

 

去年是很多轉折的一年,經過了幾乎只有家人看出來,也給予很多體諒和愛的,灰灰黯淡生活。

需要多麼努力在工作和面對人的時候穩穩的。

而自從投入福音隊的準備開始,多了很多飽和的醒目色彩,胖姨說他們本來奔放燦爛。

 

年初是重考的尾聲,學測結束後又回到教會服事。

暑假出了在杉林鄉大愛園區愛農教會的福音隊、在一段很久的交往上畫清楚的句點、改了常常說的喜歡的人。

九月住進嘉藥宿舍開始大學生活,自此開始認真唸書和練琴,還有桌球比賽。

 

前天的跨年在台南體育場,十一點多到時正在唱「恩典之路」。

這首歌總讓我想起方小方在愛農發生的事:福音隊某天帶唱歌遊戲的服事之前,完全沒想到的,心情劇烈地翻騰。只是躺在涼快的木頭椅子上要休息啊,情緒和淚水卻忽然那麼那麼失控。

然後只好在接下來的幾天中正視,只好在很溫暖的光中認罪,只好讓心讓身體真實被神觸摸和醫治。

 

如同在小組中分享的:是很奇妙的經驗,被光照了,生命的道路被指出來了,就展現在眼前,知道哪裡錯,以後要好好走。

副歌這樣說:一步又一步,這是恩典之路,祢愛、祢手,將我緊緊抓住;一步又一步,這是盼望之路,祢愛、祢手,牽引我走這人生路。

在愛農的時候,唱到真的感覺被緊抓住,知道是屬神的,知道未來可以期待,所以大力地微笑了。

 

謝謝去年、今年和以後都愛我的上帝。

新的2011,讓我們一起走在神恩典的道路上:)

 

 

 

恩典之路        讚美之泉《不要放棄,滿有能力》專輯      

:曾祥怡

 

 

祢是我的主  引我走正義路  高山或低谷  都是祢在保護

萬人中唯獨  祢愛我認識我  永遠不變的應許  這一生 都是祝福

 

 Chorus:

一步又一步  這是恩典之路  祢愛  祢手  將我緊緊抓住

一步又一步  這是盼望之路  祢愛  祢手  牽引我走這人生路

 

超好聽的哦,所以我做了連結,按這裡可以連到yam天空部落的影音分享聽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