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生不迷路

 

在我生命中 你是我心裡唯一的愛

我像個小孩 在你的胸懷

在我這一生 走過無數的坎坷艱難

如果沒有你 我該如何繼續

你雙手是我的幫助 再多苦也能站住

你的話引導我前途 使我走正直的路

 

引領我 使我不偏左或右

走十架的路 直到把你看清楚

引領我 使我一生不迷路

在你的光中 能把你看清楚

-------------------------------------------------------------------------------------------------------------

 

副歌完全說出了,沒想過,卻的的確確是自己心中最深切的渴望。

有一種狗狗被摸到頭,所以能夠心甘情願繼續奔跑去追下一次骨頭的感覺:)

 

 

 

一生不迷路

一樣有做超連結,按歌名就可以連過去yam天空部落聽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