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記得小時候說目的,向日葵回答快樂的時候。

我說,答案應該是榮耀神。

 

-----------------------------------------------------------------------------------------------------------------------------

 

有一天我發現到(常常在騎機車的時候發現),喜歡的人,和讓你快樂的人,沒有必然的關聯。

 

有的人你很喜歡,你或許花了很多精神去維持你們的關係,可是當中不帶著喜悅。

當然有的人被歸類為喜歡的人,而且他讓你很快樂。

但是我要說,有的人,就是會讓你快樂的人。不管那樣的時間有多麼長、多麼常、或多麼短暫。

他帶給你的就是快樂。

 

我為了這樣感謝上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