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逛了別人的新聞台  看到很多當時的文字

還有一排我的留言

 

文字對方方來說還是很重的  相當具有感染力

連剛剛看了兩三篇最近期的文章都會被自己的心情撼動

 

而曾經那麼揪著的  隨著歲歲年年隨著生活慢慢變成淺淺的痕跡

城堡的故事是經典了  很難很久  

如果要再說出那麼深刻的故事

 

離想要的樣子還有多麼遠呢

最近如果要說的可以說的  都在一起讀那些神賞賜的話語時分享

究竟是不是我想要的你想要的樣子  每週給妳和妳一個小時

我踏實地走著也期待著

 

綠地水池和孩子的笑臉

快樂和故事和話語

奮力地練習以及一起關在那個教室的許多時光

 

我希望這裡面有愛  我希望我們都找到愛

不然是為什麼活著的呢

 

----------------------------------------------

 

 

night

用文字記錄對我來說是很經常也很自然的
不過以前會記心情

 

在pixnet和從前的自己相遇 發現那些符號帶著的力量阿
許過的願可能已經默默生了根吧
生命碰觸後的每一分鐘 我追逐著那樣的亮和溫暖和自然

 

忘記又想起來了

 

尋求 一生一世住在耶和華的殿中
瞻仰他的榮美 在他的殿裡求問
詩篇27: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