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餅是覺得今年可能要結婚的第一件準備事項,可能是太愛吃了的關係,哈哈,每個人看重的不太一樣,像我就覺得蜜月旅行可以去墾丁走走就好了XD

其實我自己偏愛的是中式的大餅,試吃到後來也發現,中式大餅的新鮮程度和咬下去瞬間的滿足感都是不普通西式喜餅的餅乾可以比擬的。

不過中式大餅相較之下保存不久,就算包裝完後冰著,一個星期也是極限了。而西式餅則幾乎都可以放到一個月。

 

--------------------------------------------------------------------------------------------------------------------------------------------------

先來講西式餅乾的試吃心得,去年底一想到喜餅,有空時就先往赫赫有名的高帽子,在新光三越附近的民族路上,日本進口。高帽子是市面上有名的牌子裡面,唯一不能試吃的。同一天也去了成功路的郭元益(拉法頌),門市的服務人員滿好,挺親切的。

過幾天有到東寧路走走,東寧路上很多喜餅店,1/1我們吃了白木屋、最常見的RIVON禮坊(御倉屋)和皇樓,也在大黑松小倆口的門市發現他們代理日本進口的亞里莎和皇后。

中間有一度吃到很無趣,想要找手工餅乾,台南的手工餅乾有在做喜餅的不多,所以某天下班騎了濱海去秉醇買餅乾。還有天去新開幕的健身房運動時,意外發現在舊誠品(樂尚生活館)一樓的超好吃布雷夫,一度想要打去他們老闆那邊問詢問能不能為我們作成喜餅這樣XDD

歐貝拉也曾經考慮過,新光三越中山店地下室就有禮盒樣品可以看了。2/19補去了依莎貝爾,他們款式也很多~盒子也滿漂亮的,不過口味對我來說偏甜。

價位的話大約是高帽子>亞里莎~皇后~拉法頌~白木屋~歐貝拉~秉醇手工餅乾>大黑松小倆口~郭元益~皇樓~依莎貝爾~RIVON~

口味的話我喜歡亞里莎,是很特別的水果口味,一般西式餅乾來說的話,大黑松小倆口表現相當不錯。如果單就經濟實惠來考量的話,RIVON禮坊應該還是首選,因為宏亞食品就是做七七乳加巧克力的公司,屬於親民好吃的食物。其他這樣吃下來就沒有打動我的了。

以爸爸媽媽覺得兩百多盒*500元內的價位,西式餅目前考慮用大黑松小倆口的雙層禮盒,或是亞里莎的單層圓形鐵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