願意愛祢

求祢給我 愛祢的心 永遠堅定 永遠不移
讓我愛祢 不再是我的 嘴唇話語而已

**
讓我真正獻上自己 熱心事奉 只因愛祢
願祢喜悅我的生命 問心無愧 說我愛祢

主啊我願獻上自己 願意事奉 只因愛祢
願祢喜悅我的生命 願這一生單單愛祢
**

我不知道
都被說來高雄是來度假
回台南是工作了

其實一直覺得很累無所謂
只要甘心就好了
不過最近在想應該很累嗎
得不到是不是因為不求

-------------------------------------
神祢是超過一切的神
是統管萬有的主
祢是最有能力的那一位
神求祢赦免我
因為我虧缺祢的榮耀
沒有活出基督的生命
沒有以祢的心為心
不願意放下自己的意見
不願意將一切都讓你管理
神求祢光照我
讓我看到我的缺乏讓我渴慕追求
求你指教我
讓我能夠明白祢的旨意
求祢賜彼此相愛的心 合一的靈在我們團契當中
讓我們都能同心合意來為祢奔跑
願我們所行都能討祢喜悅

禱告奉耶穌基督的名 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