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片209.jpg

沙漠中的讚美 @讚美之泉


神關起一扇門 他必開一條新路

不疑惑 不軟弱 我心仍要讚美

賞賜的在於你 收取的你必代替

神旨意 不能攔阻 我心仍要讚美

凡事信靠主 不失去盼望 因為我的主仍然在掌權

C/他必在沙漠開江河 在曠野開道路 雖四面受敵卻不被困住

我要在沙漠中讚美 在曠野中宣告 我的主永遠掌權/

-----------------------------------------------------------------------------------------------------


很軟弱,我心仍要讚美。賞賜的在於你,收取的求你代替。

下午跟老師聊了一下,我講得平靜,他說三個月算是很快,還說到或許我需要財務諮商。其實不管對什麼,現在還是沒衝勁。回家吃完飯坐在電腦前面,第一首從喇叭中跑出來的歌是沙漠中的讚美。

現在只想大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