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20764 (大型).JPG

那個作客的晚上
就是一直取笑小獅子的晚上
之後

就一直在想
快樂這件事
想的確是過來人可是為什麼推薦某某某

17歲是多久前
那個時候總以為可以當誰的天使
可以用盡心力可以守護可以陪伴可以不要回報

23歲的現在
只覺得快樂很重要
生活需要很多很多小小的開心串成
不然怎麼去面對那麼多那麼多不開心

自己當然會去找很多小快樂
卻覺得
跟能讓自己感到開心能夠大笑的人在一起多麼好
並且重要

所以推薦XD
但是或者要很久以後
妳才會明白
我這時候這樣突然的明白
(也或者不需要明白)

--------------------------------------------------------------------------------

然後跟某人約定要寫詩XD
但是很困難啊

之前國文課的作業
根本就是抽出網誌的字去加工
弄出象徵弄出壓縮得很漂亮的連貫通順句子
相當刻意

其實一直覺得
寫詩應該像在打網誌這樣
字會從指尖流洩
自然而然

才真才美麗
但誰知道美麗後面的究竟

--------------------------------------------------------------------------------

現在在聽阿桑唱的一直很安靜
多年前大頭心傳的
好像在仙劍奇俠傳這張專輯


空蕩的街景
想找個人放感情
做這種決定
是寂寞與我為鄰

我們的愛情
像你路過的風景
一直在進行
腳步卻從來不會為我而停

給你的愛一直很安靜
來交換你偶爾給的關心
明明是三個人的電影
我卻始終不能有姓名

你說愛像雲
要自在飄浮才美麗
我終於相信
分手的理由有時候很動聽

給你的愛一直很安靜
來交換你偶爾給的關心
明明是三個人的電影
我卻始終不能有姓名

給你的愛一直很安靜
我從一開始就下定決心
以為自己要的是曾經
卻發現愛一定要有回音

給你的愛一直很安靜
想交換你偶爾給的關心
明明是三個人的電影
我卻始終不能有姓名

給你的愛一直很安靜
除了淚在我的臉上任性
原來緣份是用來說明
你突然不愛我這件事情


是好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