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則關於弟弟。

 

昨晚我在打工的時候,看到弟弟的工作檯上有清心的阿華田。

很羨慕的說:「吼你有飲料耶~」於是弟弟讓出了他的飲料。

 

五分鐘後,他說:「這樣我就沒有飲料了,你去幫我買啦。」

姊姊我(傻):「那你要喝什麼?」

弟弟:「一樣啊,阿華田。」(指清心)

 

 

第二則很笨。

 

也是昨晚,九點多,接到吃鹹酥雞的邀約,我帶著筆電大包包出門,一路上小藍和眼淚都以很快的速度移動。

到達目的地停好車,走了幾步後赫然發現,筆電大包包不見了!!裡面有福音隊的資料、錢包和買不到一個月的小粉紅筆電。

 

之前曾經騎一騎就讓放在腳踏墊的東西逃跑了,所以立刻判斷是甜蜜老故事重演。

抓著鑰匙和難得放在口袋的手機,我馬上回頭,一路禱告一路找,還邊打電話回家確認包包是不是忘在家裡。

 

逆向的小藍飛奔經過和緯路上演吵架劇情的警察局,想說不然進去問問。

很令人感動的,筆電大包包在桌上啊~我差點要跟爸爸撿到派他送去警局的好心女生合影順便留電話但怕太變態而作罷

 

感謝上帝,讓我度過了刺激並且奇妙的夜晚,終究有順利吃到鹹酥雞況且還不用付錢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