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連收到意料之外的幫助和饋贈。

首先是粉紅筆電受到紅茶侵襲死掉了,過了快一個星期沒電腦的人生後,忽然借得一只便當盒大小的apple,配上方方正正大銀幕。接著前幾天通識課,穿著桃紅拉提夫外套,被隔壁同學說色澤很像派大星,他語畢隨即拿出跟中杯飲料差不多大的派大星娃娃贈送,並補充說明它只有十塊錢的價值就抓到了。然後是剛剛,室友拿了一杯麥香奶茶進來,說她同學阿書因為我剛剛一直看她要給我的。

 

***************************************************************************

 

過著很奇妙的大學生活,完全不是想像中的樣子(跟很多事一樣),像是偶然為湊人數報名的新生盃桌球居然領到獎金啊,此外認真唱歌、彈琴、跟老師做事,開始很盡量在課業上務實,都不在想到的範圍。生命的轉折以及以後的生活樣貌也是,很像跟時光講的,八年前某個寒假過後,日子就緊緊連著一個電話地址。

 

****************************************************************************

 

曾經的夢想期盼和等待還高高掛著,抬頭望向牆上指七點多的指針時發現的。傷得徹底不會只有誰,只是沒有說。只是時間一直走,所以決定的那一天起就不想假如。決定,然後負責,這就是人生啊。每一個選擇都有代價,對的錯的,好的壞的,無論如何就只定定的,要繼續向前。

 

多少年。是誰說,愛原來寂寞。但都在心裡面的那段時間並不寂寞。太真、太近才脆弱,脆脆的聽起來像餅乾。希望往後會變得厚厚的,以愛滋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