饗食天堂

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一段658-1號B2F(新光三越西門二館)

06-6027088

營業時間:1130-2130

新光三越網站: https://www.skm.com.tw/zh-TW/Calendar/Detail?CTID=c0fd6063-1c4a-4f7f-8332-f7ba549d82ed&CurrDate=2014%2F01

--------------------------------------------------------------------------------------------------

 

 

 

先說好這篇文章沒有圖噢。好想把標題取作拍婚紗前的大吃阿XDD

 

晚上跟象象去吃已經過了兩個月的生日大餐,位於小西門地下2樓的饗食天堂。平日晚上,兩個人接近1700新台幣。

這是我第一次吃饗食,所以有先上網看過,網路上有說什麼不用訂位都是騙人的,我們18:50到,拿了號碼牌,需要再等待2組吃完離場的,百貨公司的好處就是等待時間可以附近逛逛,大概再等了20分鐘。

輪到我們的時候,饗食服務員會打電話通知。意料之外地,威寶在小西門地下2樓的收訊很好,反而中華跟遠傳收訊都收不到或只有一格,所以留電話給他們的時候要注意一下。

 

我跟象象都覺得日本料理區很好吃噢,一開始拿的炸物跟和風生牛肉不錯,生魚片也滿優的,只是相對來說,鮭魚生魚片就沒有達到水準,旗魚生魚片的表現反而很好,我特別喜歡生花枝吃起來的口感。

土瓶蒸也得分!!好喝的湯平衡了吃到飽過程中一些比較重的調味和其他會吃到口渴的部分。其他熱食區是比較中式的,有拿了河粉跟幾樣青菜都覺得還好,四季豆不錯,甜在心地瓜是有拿的項目裡最美味的。

烤美國牛跟旁邊的烤豬肉也是好區域,可以走過去。

 

飲料可能就有水果口味的啤酒比較特別,其他就是咖啡、汽水、綠茶、奶茶、果汁,相對來說比較喜歡果汁,但是沒有看到鮮奶或養樂多這類的東西比較可惜。

甜點區很棒,可以選擇的項目不少,做得也很漂亮。奶酪和布丁吃起來都很綿密,我比較喜歡奶酪,可是布丁有讓象象再去拿了一個,還自己淋滿焦糖。蛋糕類用的乳酪是重的,很對我的胃,三角形的重乳酪起司蛋糕跟方形的大理石乳酪蛋糕都讓我很開心。70%巧克力蛋糕就比較沒有印象。冰淇淋是哈根達斯的不過我沒吃,炒冰用的是明治冰淇淋,炒的料頗特別,讓象象有點驚喜。

我們填回應單時覺得一定要吃的食物還有鴨粥,可以自己搭配料,我們在再最終回拿的,卻舒服得令人回味。

 

還有個很呆的插曲:我第一次拿甜點要走回去的路上沒有拿好,讓大理石乳酪蛋糕跟奶酪掉到地上了,好懊悔阿阿阿,而且這是有預感的事情,因為那個盤子有些貪心地裝了三樣甜點。雖然路過的服務員跟我說沒關係他收就好了,可是我好想把那個蓋在地上的奶酪杯子撿起來啊,它只是掉下去而已,沒有掉出來到地上......是說後來旁邊桌的大叔就把他撿起來拿去要吃了,有點可愛。

 

總之,這個晚上,除了掉甜點事件很呆之外,我們吃了很愉快的生日餐,饗食天堂也稱得上物有所值,表現良好。

 

 

 

arrow
arrow

    baby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