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30823 (大型).JPG

說討厭,可以改變什麼嗎?
可以的話,我要說一千一萬次。

--------------------------------------------------------------------------------------------------------

今天一樣早起,不過沒去學開車,教練爽快地讓我請了假說,明天同一時間。
出門坐火車,往橋頭糖廠看浩克說過的老樹。在刪掉了墾丁彰化那些夢幻選項之後。

之前為了省車錢,橋頭火車站+捷運站已經摸得很熟。
一樣走上捷運的月台,天空藍得令人感動,白雲飄得像布景。離開之後我每每這樣覺得。

橋頭糖廠下車後有點後悔,因為距離短短的,也是要扣15塊。
記得自己走過幾次兩三站捷運站的距離的。
晃一晃,糖廠的重點就是冰棒啊,早晨第一樣食物。

坐下來寫寫字,藍天綠蔭,麻雀很吵,勉強聽話的小孩想看大缸子裡,魚兒魚兒水中游。
有種歲月靜好的感覺,或錯覺。

遇到一窩,八隻小狗狗,比我的礦泉水瓶大些而已。
他們睡到快中午陸續轉醒,直直地走過來跟我玩咬手指遊戲。
跟從前愛過傷過的小黃睡睡、小黑吃吃同品種、顏色和可愛。

捷運某一站內坐了30分鐘,猶豫要不要打擾朋友。
還是上了幾班後的車到新左營,太陽很大電車又要到了,直接買來回票換火車。
JOY推薦的三牛牛肉麵(勝利路85號)其實超不顯眼,幸好離左營火車站很近,黑貓旅社也好找。
宮保皮蛋很妙。

發現旁邊就是蓮池潭,光之潭那個角落。得到那時候還熱的蔥餅。
走路,笑,和假裝自己在爬山般照相。上去是圓形的臺子,有樹蔭。
自己玩著的一個小時內都沒其他人出現。

家人聽到我在水邊都很驚訝,也不過離家遠一點點。
爸媽還各自問我是不是騎機車去。
回程火車上看到彩虹,可能雲要變成雨。

感想是單獨出去玩心情會變好。還有帶兩百多去玩有點不夠。
(絕對不是因為清燉牛肉麵+宮保皮蛋就花了140元的關係XD)

P1130872 (大型).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