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麻辣世家

台南市東區慶東街70號

06-2745438

營業時間:1700-0200

----------------------------------------------------------------------------------

 

之前說過要去一直沒成行,前幾天一個想吃火鍋的夜晚就去了,算比較晚的晚餐。

剛剛發現倫敦男孩最近也有寫,所以拿了他的店家資訊:)

另外還有找到菜單的圖http://cutelips.pixnet.net/album/photo/242662406

 

我們是當時店裡的第一組客人,到的時候老闆在門口澆花或洗車(?)

進去他會問你要麻辣還是鴛鴦,3人以內起鍋是300元,4人以上要400元。

我們選了鴛鴦鍋,麻辣的鍋底會有豆腐跟鴨血,但是我們不吃血,所以鍋子裡只有許多愛的豆腐和一些高麗菜。

我們點了霜降牛、芝心起司、大腸頭、花枝漿、茼蒿,還有後來老闆推薦的豬油拌飯。

 

C360_2013-10-31-21-39-56-912_org  

 

 

C360_2013-10-31-21-42-06-333_org  

 

 

沾醬是蒜苗,有加醋調味。

 

蒜      

 

跟老闆聊天他說,這間店開了20年了,他堅持不要廣告。感覺就是認真預備食物,等待客人進來這樣。

我想這樣的堅持也反映在他的食物,好吃。連一開始湯底的高麗菜都好好吃是怎麼回事~~

我們得到招待的丸子餃類後,就陸續進來了兩組客人,象象說我們果然是招財象兔:))

 

丸子  

 

朋友後來加點的梅花豬就沒拍到照了,但是他得到象象的大力稱讚,我自己是很喜歡牛肉片。

現在這個時間寫食記真的好餓喔。

放張豬油飯的照片,還沒拌之前的,雖然豬油不是那麼健康~我還是忍不住吃了一些噢。

總之是很令人開心的食物呢:D

 

C360_2013-10-31-21-37-56-107_org  

 

 

arrow
arrow

    baby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